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节食三十 - 第五天 +好康介绍!!

今天我要介绍你们一个好康的东西!包你们喜欢!但,先说正题,我的第五天的表现!哈哈!

早餐 : 今天一样睡到十一点多,明天怎样能早起去上班呢?昏~
午餐 : 杂饭 - 小饭+菇类+蒸蛋+蜜汁肉 (本来想去吃肉骨茶的,呵呵)
晚餐 :KIM GARY的supreme curry baked chicken chop with spaghetti + 'cham' ice + 半碗甜品 (这两天吃太多饭了,所以特地换去意粉,其实我叫了杯温水给自己,却去偷喝姐姐的ying yong!哈哈)


点心 : 姜汤 + 一粒花生汤圆
运动 : 五十次各上下楼梯 + 十五分钟各式各样的举手脚运动 (姐姐说我的脸小了一点点,呵呵!很奇怪咯,为什么上下楼梯,但脸和颈项会狂冒汗?奇怪奇怪...)

好..好..别紧张!别着急!我这就来说说我所谓的好康东西,哈哈!怎样呀?喜不喜欢去戏院看戏呀?周日看还好,周末看就受不了对不对?从以前的RM8飙升到RM14,吓死人哦!两个人就要RM28!怪不得那么多翻版哦!

现在TGV戏院有特别优惠给CITIBANK CARDHOLDER咯!拜一到拜五一张票是RM10 (平时是RM 11 /拜五晚上八点后是RM14), 拜六和礼拜就买一送一,一张票才RM7!!! (平时是RM14一张票的),天啊!是不是很值得呢?

什么???不相信??哪里可能??? 放心,我poohmehmeh所说的是事实,有证据的..哈哈!(我是正常的,没有精神分裂哦!哈哈哈....我只是想象力丰富点而已~呵呵)

这是我在礼拜五看的..8.10pm的戏应该是RM14的,我只付RM10哦 !

这是我在礼拜六看的..四张票才付RM28!! (要澄清一下,那些兔子啊,'热'啊都是我姐姐设计的,不是我啊!哈!)
我不知道这优惠会到何时,也不知道有没有限定几张,也不清楚是不是每一间TGV都有这优惠,嗯,我这样说会不会很不负责任啊?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