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又是SUSHI!

惨了!惨了!我的脑袋里就快要生虫了!曾经读过一则文章说有位日本人超爱吃鱼生的,过了一阵子,他的死因是吃生的食物导致脑袋里生了很多很多的虫虫!我连续两天哦~会生虫吗?嘻嘻!也有人说那张照片是骗人的!不是真实的~网络上有太多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事了,唯独我的都是真实的!哗哈哈哈.....哈哈.... :P

昨天二哥说要请我,姐姐和妈妈吃午餐,选择了SAKAE(我前天才吃啊~),因为妈妈说她想吃软壳蟹咯~

其实我很少吃鱼生的啦,只会吃HANA HANA而已~因为完美的配搭!好吃好吃!
你们喜欢吃鱼头吗? 根据我那非常爱吃鱼头的二哥报道,SAKAE里卖的盐鱼非常的好吃!有两种,一种是用TERIYAKI烤的三文鱼,另一种就是以下这一个 - RM 24.90. 味道像'盐焗鸡',我二哥说这条鱼死在他手上也算是死得有价值,因为美味到让他把它啃个清光!哈哈!
哟~~一楼一楼的~吃挺多的~哈哈!
我的家庭真可爱~~~啦啦啦~~
哦!对了,亲爱的我的隐形朋友~~想要找个伴吗?我的二哥是个不错选择哦~~哈哈哈... 年龄三十多~未娶~非常顾家和疼家人~(看到他如何对待我们就知道了啦~~呵呵! 还有,你看!你看!那么大了,拍照还会搭着妈妈的肩旁,不多人会这样子的咯!我说的对不对啊?),非常享受美食~(所以身材就比较大只点,哈!)幽默~~抽烟和喝酒~~有兴趣者可以'明示'我,我会醒目帮你安排的~我的二嫂~~哈哈哈.....不要看我笑嘻嘻的,我是认真的!哈哈...opps...不可以笑~

嗯.....我深深的认为,不应该再用'节食三十'这题目了,因为根本是'睁眼说瞎话',狗屁一通!!哦?会太粗鲁吗?换一句好了,胡说八道!哈哈!我这活动十天就宣告终止了,名副其实的三分钟热度~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