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减肥 - 验收成绩 03/05/09

哗!!我瘦了2KG了!原本以为这个星期是会胖而不是瘦,没想到还是有瘦到,就是那天失控以后,我天天加紧做运动。昨晚我十一点半就睡下去了,突然十二点多起身,不能接受,所以就起身跳绳50下X16次,做完后才甘愿再去睡,哈!

上个星期蕃薯说'EH,两个星期又要到了,等下你没瘦到,可是在BLOG却写你瘦了,慌报体重。'哗!我才不是这种人咧!所以刚才我量体重时,我叫他来看,从他嘴巴说出'66KG'!免得他说我乱乱说!!

以下是我穿其中一件裤子松了的样子,幸好屁股大,所以没溜下来,哈哈!当然我剪一半了,水桶腰,不好意思献丑,哈哈!

1 条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