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DURIAN DURIAN

父亲节快到了,刚才工作时跟姐互通EMAIL(滥用工作时间,哈哈!)讨论要煮什么食物给亲爱的父亲大人。姐提议做SATAY,ROJAK MEE,羊排和DURIAN甜品给爸(这些都是我爸喜欢吃的)。阿咩啊!你还真的以为我们是五星级酒店的大厨吗?羊排都出来了!哈哈!

嗯,那些主食就交给你,而我就想想要做什么小食和甜品,因为我比较喜欢做有的没的,哈哈!DURIAN啊?嗯,DURIAN PANCAKE? DURIAN ICE CREAM? DURIAN CENDOL? DURIAN MUFFIN? DURIAN GORENG?DURIAN ORIGINAL(打开吃就算了,哈哈!)?蕃薯叫我炸DURIAN哦,我说你是想让我爸说我'aiyo,bi啊!jing jing chao chao eh min kia mai jia ah ni kuan jueo!对身体不好的!(福建话翻译:煎煎炒炒的东西不要吃那么多!)'这句话,我听了上百次了,因为他的小女儿我就偏爱煎,炸,烤的食物嘛~哈哈!

你更狠哦,要做一些食物是放燕窝的,wow~那么贵吃咩?燕窝蛋塔如何?啊!!还是我们做DURIAN TART?如何?我们把EGG TART 的皮加入DURIAN肉?变成DURIAN皮蛋塔?能吃吗? 哈哈哈!!!哦!对了,那天爸爸说我的蕃薯甜甜圈不错,还是我们做一个DURIAN甜甜圈?想象得到吗?哈哈哈哈!!:P

嗯,很难讲的咯,万一很好吃咧?这也是个商机啊!你做你的orange poppyseed muffins,我做我的DURIAN甜甜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