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女人病 - 苦恼啊!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我的女人病越来越严重,其实从来没痊愈过,已经五个多月了。前几天在马六甲也是这样子,躺躺一下然后必须起身搽药,工作时,必须忍受湿答答的下体,很糟糕。

今天早上拿了TIME OFF去看医生,医生说我可能是因为PH改变的问题,所以细菌较容易滋生,她有个病患跟我一样的案件,也是医了很久。

今天一下子就花掉了一百块,看医生RM50,去FARMASI花了RM47+。所以说呢,你没钱的话最好别生病,你要有钱才可以生病啊!

我几时才能痊愈呢?我好担心会影响生育啊!好苦恼啊!!上网看了几张文章,它说公共厕所会让我们被细菌感染,我很肯定的是自从我在一月多时跟姐请假去PAVILLION,KL走街后,我就开始有这个病了,当时,我用了KL CENTRE的公共厕所,难道就是那一次而导致我这样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