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减肥 - 疯狂啊!

刚才在看以前的照片,突然被我看到一张很恐怖的照片,原来我在2008年是那样子的啊?好恐怖啊!一团肉在我的脸上!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吗?请看


我最高峰时是75KG,就是长那样子的(照片里的我还比高峰时瘦1KG呢~哈!)!虽然现在的我也很胖,可是想象一下如果我没减肥,,那时的一年后,我会变成什么样子呢?啊!!我知道了!会变成肉粽子!今年端午节就可以走来走去,应节嘛~!

今天晚餐很疯狂,一个晚餐就吃了一盘KUEY TIAO GORENG,一个BBQ CHICKEN WING 和 4个PUTU PIRING(碟子糕),就因为很久没去PASAR MALAM了,所以就大吃特吃的,此刻的我非常的后悔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