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减肥 - 验收成绩 16/05/09

很快的又过了两个星期,这一次提早一天,因为明天我就要去MELACCA了,所以两天不能上网写日记了。想知道这一次减了多少公斤吗?一公斤是也!哈!越来越少了,嗯,也不知道半年后是否能减掉15KG吗?下午看到报纸说某人两个月减了二十多公斤,好厉害哦!可是她们好像是有药补助的,我可没那经济能力买药呢~只好靠自己乱减咯!嘻嘻!

前几天跟蕃薯有段关于减肥的对话

我:惨咯,darling!就快要两个星期了!我却没减到哦!
他:哎呀,很简单嘛~半年后你就在BLOG写'哈哈!我失败了!'
我:........
他:然后你又写'老公经常讲我三分钟热度,原来他是对的!'
我: ##$%%^@!

嗯,就让你们看看我一个月前后穿以下那套衣服的样子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