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减肥 - 验收成绩 31/05/09

此刻的体重是...........65KG耶!!是!是!是!这一次我没减到,我有运动可是我也多吃了,我刚刚才吃完一个PAPER TOSAI而已.. 克制不到 :(

还有三个月多就到期了,还要多减8KG哦!怎么办啊?惨了,心情有点低落了,怪自己没减到,怪自己克制不到,怪自己懒惰!!不行!这两个星期一定要加把劲了!

以下是我前两天运动后的模样,爬楼梯,50次上50次下楼梯,一步两级。其实做完后非常的舒服的,因为会流很多汗。目前我只爬两楼,下次是否要爬三楼呢?嗯,怕会很累哦!:p

1 条评论:

  1. take it easy mie, as long as u look good n healthy.. dont care much about the weight. go for inches maybe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