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POOH历险记

下个星期一我就要去AYER KEROH STOCKTAKE了,或许有些人不知道STOCKTAKE是什么,让我稍微介绍介绍一下

其实GIANT和COLD STORAGE和GUARDIAN都是属于同一间公司的,当然有很多货品在分行里头,所以我们HQ就必须去审计他们的货物是否跟系统吻合。由于太多分行,所以FINANCE DEPT的人必须帮忙STOCK DEPT的。

一间分行STOCKTAKE会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早上在货仓里点货,里头很热的,因为没有冷气和风扇的 :P 第二部分是半夜在售买部点货,售买部就是你们顾客去的地方,所以我们必须在第二天营业前搞掂一切,要不然就会让顾客看到乱七八糟的场面,哈哈!

或许你们会觉得点货而已嘛,有什么难?对!其实并不难,可是你必须去算在超市里的每一样东西,想象一下有多少种的饮料,衣服,小孩用品等在市面上啊?COLD STORAGE的货品还好,GIANT HYPER就超多的!嗯,分行的人就可怜点,因为是他们算,我们去检查而已,auditor嘛~嘻嘻!

我第一次去STOCKTAKE的分行是在GIANT BANDAR UTAMA(如今已换成COLD STORAGE了),令我非常非常的难忘,由于它是在逛场里面,到了半夜,所有的门都会关闭,只是很偏僻的门会开而已,回的门跟进的门就会不一样。原本以为把车泊在电梯口旁是最保险的,没想到由不同的门出来时,找不到车了!你根本不知道是在哪一楼,哪一区,当时是凌晨六点多,我一个人像疯婆那样的在停车场东跑西跑的,真的是跑哦!上楼下楼的,跑去左边又跑去右边然后又跑去左边,停车场空荡荡的,只是停留了几辆车,当时心情真的不能形容,恐惧?恐怖?担心?着急?委屈?眼泪一直流...

找了很久,才上到车,当时我感到很委屈,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遭遇?那时才刚加入这公司,认识不多人,所以以为一个人是没问题的。更悲哀的事还在后头,出到外面,我迷路了,差点进入KL的路,我驾着车绕啊绕,绕到住宅区里,还停在巴士站问路,那女生用很奇怪的眼神望着我,这当然啦,早上七点多被个丑八怪(眼睛红,而且还有张很悲哀很委屈很彷徨的脸)问路。

所以呢,现在的我变聪明点了,STOCKTAKE千千万万不可以去设在逛场里的分行,例如SUNWAY PYRAMID,SUMMIT,KLANG PARADE等分行。要就选择属于自己的建筑物的,所以可以泊车在里头,还有管理员的。

讲那么多,这一次我去AYER KEROH就是在逛场里面的,自打嘴巴是吗?哈哈!不同!不同!这次我找了个伴,在早上部分时就要问那边的员工晚上车应该是要停在哪里是最保险的!嘻嘻!

希望这一次不会是'POOH历险记'第二册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