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MALACCA - SHOPPING

这是个'穿线器',我买给我妈妈的,有时她比较难把线穿过针的洞,所以这个就能帮助她不用那么的伤神,希望有帮助咯!嘻嘻!一个RM2。


这个是个刨刀,可以做出很多美丽的形状,一个RM10,买来放新家的,迟些要跟姐研究研究一下了



flower~
可爱吗?mini木屐,那个售买uncle还很热情的把铁板上放满木屐好让我拍照呢~嘻嘻!

我买了一个中型木屐,打算以后放在我的新房里,喜气洋洋嘛~可是几时才能放呢?两年?三年?:P 我不是在炫耀我的手机,旧款机也没什么好炫耀的,我特地放在木屐旁,是好让你们知道那木屐的大概SIZE

现在的东西越来越贵,我才买一点点,就花了RM60+,我的同事花了RM110+,恐怖呐...

1 条评论:

  1. aiyo.. cant wait to try the multipurpose shredder.. hmm have to wait for next weekend neh.. :S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