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爱心燕窝

星期一工作时感到非常的懒惰,不想做工,所以昨天拿假,其实想不到要做什么,本来想叫姐去SHOPPING的,可是想到要花钱,就取消念头了。想来想去,就叫蕃薯载我回BANTING拿衣服,看一看爸爸,很久没看到我爸了 :P

一到家,就看到爸爸很忙的处理燕窝,原来他要褒燕窝给我喝,顿时感到很幸福很甜,嘻嘻!

燕窝处理前

燕窝处理后

燕窝+红枣+泡参

大特写

过后妈说爸买了很多蕃薯,所以我又做甜甜圈了,因为答应ROYEE了,看到他吃了两个,问他好不好吃,他说好吃,我的老公就说'他肯定说好吃啦,因为甜就好吃了嘛,你试试看外面不放糖,你看他说好不好吃!?'

@#$$#%%!!!

2 条评论:

  1. 你好命啦!还爸爸炖燕窝给你!羡慕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的孩子们就像我那么幸福,因为他们有个经常煮爱心美食给他们的妈妈!!嘻嘻!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