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MALACCA - MAHKOTA HOTEL

我就在这门口前的左边被车撞到,当然是没大碍啦!要不,你们也看不到这个post了,嘻嘻!那辆车停在路边,我就从车后走过,那司机突然退车,就撞到我啦,我立刻用手挡,或许听到杂声,所以他立刻停车,四周的人就大叫啦,幸好没再退哦... 吓死我了!

check-in
我们住在LOTUS WING 3!

living room

kitchen
bed room

how about bath room? better don't ask! b...a...d...


1 条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