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减肥 - 恶心的配搭

来,让你们看看恶心的服装配搭,看到不搭的青色腰带吗?蓝色衣配褐色裤再配个青色腰带,然后穿去上班!哈哈哈!我是被逼的啦!我从来没有买过任何一条腰带,裤子松了会溜,突然想起我有件裤子附有腰带,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穿去公司了!嘻嘻!

那腰带原本是给这件裤子的!
今天在茶水间遇到其他部门的同事

她:hey! u dah kurus!
我:(就微笑)
她:kurus sikit lah!
我: hehe...

减了7KG才被他人说'kurus sikit!'. 如果我要听到'sangat kurus',那我不是要减多14KG? 因为多减7KG就是'kurus banyak',然后再多减7KG,才是'sangat kurus'啊!那我岂不是51KG? 哈哈!歪理hor!? :P
惨咯!我已经三天没有做运动了!在MALACCA吃很多,回到家又吃MALACCA的土产,今天午餐吃NASI LEMAK + FRIED CHICKEN,晚餐吃FRIED KEOW TIAO. HO!HO!完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