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放风筝~

上个星期我和蕃薯在家附近的草场看到好多人放风筝,可是一个要RM10,太贵了!所以呢,星期五时,蕃薯就亲手做了四个环保风筝,一个给自己,三个给ROYEE & ANGEL & EVA。

知道他在做什么吗?他在试试能不能飞,用冷气的风..hmm..

大的是ROYEE的,小的是给ANGELS的

星期六早上八点多,ROYEE来叫我起身'ah yi... ah yi..(我装听不到,八点咧!)ah yi... ah yi... (被迫开房门) ah yi...我起身了...昨晚我跟外婆睡,现在我起身了... (我问'SO??')你起来啦...玩风筝.... ' ah yi和uncle要睡觉啦!迟点才玩啦!然后就赶他出去了.... :P

晚上七点多他才睡醒...所以不能玩了..星期日傍晚,他和姐去婆婆家...又玩不到了..所以到现在,还没放到风筝,也还不知道能不能飞!因为蕃薯在试放时,太过轻的缘故,所以卡在邻居的ASTRO盘,晚上还叫邻居开门让他去拿下来,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