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母亲节大餐

今年很特别,因为我和咩咩为母亲准备了母亲节大餐!我们的外婆和阿姨都有来

菜单有
1.ROJAK (我煮的)
2.GARLIC FRIED PRAWN (我炸虾,我姐做GARLIC BUTTER)
3.SALAD PRAWN (我炸虾,我姐切水果,我放美乃滋)
4.宫保鱿鱼 (我姐煮的)
5.炒SOTONG和菜 (我姐煮的)
6.MANGO YOGURT BLENDED (我做的,姐帮忙BLEND)

以下就是我和姐姐合作出来的杰作啦!!!最佳姐妹拍档! 感觉很棒!哗哈哈!!


2 条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