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三餐都是吃粽子啊!

今天早上同事给我一粒小粽子,第一口放进嘴巴,立刻想吐出来,因为是甜的!糯米没什么味道,馅是黑糯米,感觉非常的怪啊!那个糯米味道类似那些陪KAYA吃的。

午餐时,同事又给我两粒粽子,两粒粽子都不同人做的,所以左吃吃,右吃吃的,然后看看哪一粒比较好吃。

晚餐时,家婆又给我两粒素粽子,其中一粒是辣的,可是两粒里头都是豆和百果!我不喜欢豆!所以呢,我只吃糯米,其余的馅都丢给蕃薯,他现在正坐在我的背后,一面吃,一面碎碎念,什么什么'你看,都是豆,我怎样吃?','以前妈妈裹的比较好吃!现在差了!','那个SAMBAL好吃HOR?','真的啦,以前比较好吃,有妈妈的味道','yo..很可怕','拜托你可以帮我吃一些豆吗?整盘都是豆耶!'

而我家婆就一直说'aiyo,全选出来啊?',吃豆好吗!','健康的反而不要吃!','要吃这些吗~'

委屈蕃薯了!他现在还在吃着豆啊!哈哈哈!

1 条评论:

  1. sweet potato n nuts are 'long distance relative' (yuan fang qin qi) hehhee.. kaki lang makan kaki lang.. :p

    ok, am so wu liao.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