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减肥 - 验收成绩 14/06/09

哗!我好开心哦!因为...我的体重终于下降了!此刻是64KG!虽然只是降了区区的1KG,可是这可是维持了四个星期!每一次看到65KG,我的心就沉了,今天终算少过65KG了,替我感到高兴吗?嘻嘻!

我知道减肥其间有个非常时刻,那就是减肥平台期/停滞期。

(转贴)什么是减肥平台期?当我们一直在持续努力的减肥,但体重和围度已经超过2个周没有任何变化,就是遭遇了减肥中的平台期。

平台期是因为人在减肥过程中,机体要维持基础代谢,避免能量完全消耗完,当体内能量消耗到一定程度时,机体便产生了保护性抑制。在减肥的过程中使用太激进的方法,或者给身体的刺激一直没有变化,身体已经适应这种刺激,都会加速平台期的到来。

减肥平台期是正常现象,每个人在减肥过程中都会出现平台期,只是时间长短不同而已,有的人只有几周,有的人却长达几个月。但可以肯定的是,只要把减肥坚持到底,突破平台期,体重仍会继续下降。不过,进入平台期后,由于身上脂肪相对少了,体重下降的幅度会很小。

减肥平台期是绝大多数减肥者都会遭遇的经历,很多人就是在这时放弃减肥,不注意保持减肥成果,导致反弹。所以如果您在平台期坚持住了,您就是那些胜利者中的一个。记住,“在平台期不反弹,就是进步!”"(转贴)

哗!我可是长达一个月啊!幸好我没放弃哦!在量体重前,我告诉蕃薯我很害怕,怕体重没降到,你们知道他说什么吗?他说:'哎呀,谎报嘛可以咯!',臭蕃薯,我才不会这样咧,就算我的体重升了,我也会照报的!

嗯,有件奇怪的事发生,这两天我的手,腰和脸突然涨了许多,难道是月事来了,而产生水肿(我姐说的)?可是上一次也没这样的问题?或许是我近期吃太多药,所以这一次的月事很反常,腰骨特痛和超累的,以前都不会这样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