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减肥 - 验收成绩 29/06/09

今天的我63KG了!其实昨天和前几天都是62KG,所以我跟今天的体重好了,嘻嘻!嗯,还有6KG才到我的目标哦!还有两个多月,平均一个月要2.5KG,希望是可以咯!你们帮我加油吧!呵呵!

我现在穿以前的衣服只是贴身,还没到松身咯!真的希望能快点穿回。一旦松身后,我就会拍照片让你们看看前后的样子,嗯,应该还要多等两个月吧!因为懒惰减了,所以必须花长点的时间,哈哈!

EH,我现在要去吃PAPER TOSAI了咯~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