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好想好想

我好想去澳门!(怀念跟姐的背包旅行)
我好想去新加坡!(怀念跟姐的疯狂游街)
我好想去台湾!(怀念蕃薯对我的放纵)
我好想去日本!(期待我的梦想)
我好想去冬天的地方 (我要堆雪人)
我好想去唱K!(怀念跟姐的疯狂呐喊)
我好想住我的新房(跟蕃薯共建爱的小窝)
我好想结婚摆酒(好让我爸妈安心)
我好想怀孕 (感受一个生命的诞生)
我好想生孩子(好让我看看跟蕃薯的结晶品)
我好想瘦下来 (好让我穿回以前的衣服)
我好想多点钱 (好让我的烦恼消失)
我好想带父母去旅行 (我想看他们幸福的笑容)
我好想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不想让旁人对我怯步)
我好想女人病远离我 (好让我正常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