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烦...

蕃薯不在我身边两天了,他跟朋友去KELANTAN工作了,不知是不是很多东西想,所以这一次并不像以前会想他或联络他或烦他,明天或后天就不知道啦..

好多东西烦...

1. 烦工作 - 新系统来了,这几天都一直在试用(UAT)。我的员工要辞职了,不够人。新的促销又一直来,工作一直在增加。新的分行又一直来,可怜他们。员工又不听话,东西做到乱七八糟。其他部门的人又一直找麻烦。

2. 烦健康 - 我的女人病啊!!!!

3. 烦金钱 - 信用卡的累积越来越高了,所以头脑一直想要怎样赚钱,这个星期又要去做收银员了。

4. 烦减肥 - 快到九月了,我还没到57KG哦,只怕达不到目标,当然我希望能成功啦

幸好爱情和亲情不用我烦哦!没关系,我知道一定会雨过天晴的,这是上天给我的考验,考验我和蕃薯的感情,考验我的吃苦程度,考验我的接受能力,加油咯~!YEAH!YEAH!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