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女人病 - 意外收获

前两天我又为了我的女人病烦啦!不知怎的,下体生小小粒,痛死我了啦!!!一旦碰到水,你会不知觉的喊出来!可以想象到那个痛吗?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三八,为什么不觉得羞耻在BLOG写这些隐私的事,难道要全世界知道你的事吗?我就知道是隐私,所以我才要更写啊!因为很多女生得了病就不说,那怎样交流解决问题呢?

刚开始我也很不好意思的,一次又一次,我都看开了,就好像是发烧感冒而已,哈!还记得我说我去SJMC看医生吗?医生会拿个器具,把你阴道打开和固定,然后就用个长的铁器具和类似棉布在你阴道刷啊刷洗啊洗,然后就放药进去,你们想象一下,如果人家拿个铁枝一直碰你,会舒服会痛吗?更何况是在你最软弱的地方,所以我就乱动啦,不动还好,动了更惨,因为那个固定器会刺进你的肉!哗!!

我把以上的事情告诉了我的女同事,我的同事第一句就问'那医生是男的女的?','男的啦!','HAR??你不会PAI SEI咩?给男人看你的那边?,'PAI SEI 什么啦!当时我只想他能医好我而已,管他看不看啊!','YER~我一定找女的,那么PAI SEI的事哦!'。哈!她很好笑,如果你被这病折磨那么久,你不会想什么PAI SEI 不 PAI SEI的,最重要能医好我就行了啦!!你们说对吗?嘻嘻!可惜还是医不好... :(

HEY!告诉你们一件我很无知的事,近期由于我必须观察我的病的状况,所以就会一直看下体,这时候我才发现原来女生有三个洞耶!而且原来尿液不是从最大的洞出来的耶!哈哈哈!老实说,我还真的不懂哦!够无知了,中学时期不上课咯,更何况哪有人会有事没事就看下体的呢?嗯..怪不得书本或杂志经常会有个标题'你了解你的身体吗?',我还真的不了解啊!你们了解吗?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