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我快当收银员了咯~

昨晚临睡时,在想要如何能赚多余的钱?嗯!对了,可以去GIANT当收银员啊!所以今天就问人事部是否有空缺,刚好这星期日不够人手,所以就可以让我去了,我还报名给下个星期的呢~!嘻嘻!

其实我很担心耶,GIANT越来越多PROMOTION,一不留意就很容易出差错,而且还要赔钱的耶!去年,我曾经做了六天的收银员,很幸运的没不见钱,希望这一次也是会那么的幸运咯~!嘻嘻!

很紧张耶,很久没去了,差不多忘记如何操作了。上次印象很深刻的有次被鸡血弄到衣服和手,还有一次就被黄梨割伤手,因为要转来转去找BARCODE来SCAN啊~其实挺苦的!嗯,下个星期才与你们分享我当收银员的喜怒哀乐咯!嘻嘻!

1 条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