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女人病 - 折磨啊!

哗!!!!好折磨啊!!!我的女人病还是没起色!我还是必须吃着不知能不能痊愈的药,放着不知能不能停流的药!很惨,真的很惨,六个月多了,我几时才能恢复正常??

有没有兴趣看看我一部分的药呢?


夸张吧?这只是近期所用的药,之前的盒子已丢了。我不介意吃药,可是我介意花那个钱啊!而且是不知是否能痊愈的!知道照片里的药花了我多少钱吗?

LACTO 5 - RM 120+
DIFLUCAN(八粒) - RM 290+(from SJMC)
BIO ALLISURE (一盒) - RM 70+(我买了四盒,一盒丢了)
PROBIOTIX - RM 150+
GYNO-TROSPYD - RM 20+

那些不在照片里的呢?看医生的钱呢?哈!我还真的很富有啊!!! :( 这个月的信用卡就得付 RM500+的药钱了.. 伤钱又伤身!最气的是我还不知道什么主因令我那么的痛苦!!

有时我感到很恨!一旦痛痒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爪伤下体,任由它受伤流血,过后更痛苦,因为会感到烈痛,哈!我发疯了,开始折磨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