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甜蜜的快熟面大餐

昨天告诉蕃薯关于我姐骂我们打算八天吃快熟面的事,他听后,想了想,说'那我们加一些其他食材啦,例如罗卜啊,菜啊,那就会比较健康了' @_@"

今晚,他真的煮了一道所谓健康的快熟面大餐,请看照片


刚好今天同事给了我ASSAM FISH,所以,更健康了!有鱼耶!!哈哈!我想我姐读到这个POST时,一定拼命摇头的,哈哈!

嗯,昨天吃了汤的快熟面,今晚吃了干的快熟面,虽然很可怜,可是心里感到甜丝丝的,你们是否觉得我疯了?当然不是啦!我头脑只是比较乱而已!哈哈!不是啦!原因是,当两个相爱的人一同捱苦时,你会感到莫名的甜蜜和心系心。


当我放工抵达家门口,我就看到蕃薯很忙碌的切东西啦,煎东西啦.. 整身都是汗,我只是在旁望一望,就去洗澡了,洗澡出来后,一盘美食就出现在我面前啦!蕃薯突然冒出一句'很累耶!',我立刻反击'HOR?累?平时都是我煮的耶!',他就笑笑,用叉拿起几条面弄上弄下的,说'你看!你看!那个面很有弹性咧?我用独家秘方哦!你永远学不到的! 我说'那很好啊,我不用学会,以后都是你煮给我吃啦~',他别过头继续看戏,不理我!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