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工作啊~

今天有位下属给我看一封信,一封政府机构叫她去面试的信,一看到政府寄来的,我就没说什么了,因为可说是100%一定去的,很难得的,看来我又快少一个人了,辛苦我其他的员工了,因为他们又要加工作了!嘻嘻!

不知怎的,近期政府聘请了很多人,我知道的就有五位了,每个月都有人走,怎么会是这样!现在公司又不肯加新人,新的分行又一直开,怎样做哦?还好公司没裁员,可是以后就不敢保证了!哈!

有发现我很少提到我的工作吗?由于公司很大,所以不是只是面对老板和下属而已,还必须面对其他部门人的攻击,幸好我有金刚不败之身,所以暂时还活着,有些人就受不了辞职走了咯~ 我经常告诉我的下属,'你们要珍惜他人教你的东西,一次就学上来,然后自己再去研究,确保学上来,不要问了再问,没放在心上',有时候我真的很气,教了他们,过了几个月,再问就忘了,然后我必须再教过,是我的问题还是他们的问题?

不要看我小孩样,我有时候很凶的啊!因为我会突然发疯的,一旦情绪一来,全部人都遭殃!有次开会讨论,我问全部下属对我的评语,他们说我很情绪化,脾气一来就会一个一个抓来骂,哈哈!我KI SIAO 的.... 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呢,我开始控制情绪...可惜还没成功..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