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父亲节

姐一直问我这星期有没有去当收银员,我也不知道啊!在等HR的人给我答复,我当然是希望有得去啦,能赚点钱耶!我知道姐想要在这星期日提早跟爸庆祝父亲节,我也想啊!我多么想煮东西给爸吃。可是呢,我现在要建立个信用,现在已有原班人马了,我算是新人,你认为他们会踢掉他们而让我这新人去赚钱吗?

此刻突然我想起我同事的爸爸,某年的父亲节前几天,我同事就拿假回家乡见她的爸爸,由于她爸爸的脊椎有点问题和一直咳嗽,他就要求我的同事明天带他去看医生,我同事也答应了。

当天晚上,她妈妈就冲了杯MILO给她的爸爸,由于他爸爸行动比较不便,所以得慢慢喝,她妈妈就放下杯子去客厅睡觉。第二天早上,我同事就进房打算叫醒她爸爸去医院,那时她才发现她爸爸去世了,当时她爸爸的脸上都是MILO,她立刻叫她妈妈进来,她妈妈当场傻掉!昨晚还好端端的呀!死因是咳嗽饮用MILO而导致不能呼吸,窒息死掉的。

我在想如果当时是我的家人,我会怎样?一定不能接受的,因为是没有预兆的,如果是因为生病而逝世,我们还会有个心理准备,那些意外啊,车祸啊,真的是不行啊!

嗯,我想这星期还是回家见爸爸好了,我要做DURIAN的东西给我爸爸吃~!要做什么呢?让我想一想 har.........

p/s : 你们啊,快点想想要如何跟你的父亲大人庆祝啊!我的同事想要庆祝都没机会了,所以呢,乖一点,用心点,我们的爸爸一定很开心的!我们一起当个乖儿女吧~!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