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午餐时间 - 闹反了

刚刚我和整个部门去吃KFC~ 嗯,这一次不是很愉快咯,一部分的人在玩冷战。两个人就因为房屋租约而闹反了,一个就耍小姐脾气摆脸色给我们看,其他就因为她而感到不舒服。所以用了半个小时就走了。

我看在眼里都很不舒服,怎么好好的部门突然变了样?有些就因为没有钱而吵着要换部门,所以我必须去'TAM'她留下,因为我的部门真的缺少人,她就不爽我拒绝她,谈到最后,才知道原来她家发生事情需要钱,所以我就介绍她去做收银员咯。

好像发生很多事情,以前只是工作问题,现在工作和下属的问题一起来,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去管理了,昏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