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对话 - 吵架了

我:DARLING,来,坐下
蕃薯:(坐下)什么事情?
我:我姐要我转告你,她今天去听健康讲座,那讲师说一根烟有四十种证实会致癌的物质在里头,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我们并不能切掉一边的肺,因为烟已损坏它了。
蕃薯:(静静...)
我:她还说其中的症状就是会一直咳嗽,你经常咳嗽,万一你有轻微的咧?
蕃薯:(还是静静...)
我:HEY!你有听我讲话吗?为什么不回答?
蕃薯:(还是静静...)
我:WEI!!!回答我!!!!
蕃薯: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你
我:什么叫做不会回答?为什么你那么爱抽烟?有什么好抽的!
蕃薯:(静静...)
我:WEI!!!!!!!!!!!!
蕃薯:想抽就抽的啦!
我:我没叫你戒烟啊,我只叫你少抽!
蕃薯:(静静...)
我:如果有天你去世了,留下我和孩子,那我该怎么办?
蕃薯:(静静...)
我:如果我三十多岁,你不幸走了,怎么办??你有想一下吗?
蕃薯:(静静)
我:你很不负责任!如果你是负责任的话,你不会这样伤害自己的,没有管我的
蕃薯:(静静...)
我:你回答我啊!!
蕃薯:我不想再聊这个话题,每一次讲到这话题就一定吵架
我:(开始站起来)好啊,我说的话你就不想听,那以后就不要跟我讲话(开始背着他)

我们就这样吵架了..半个小时没说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