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对话 - 减肥 vs 胸部

华人同事:HEY!你有发现你的胸部小了吗?
我 : 是啦!减肥啊!一定会减掉的嘛
华人同事:(望向我隔壁的马来同事)u tengok dia sana dah kecil hor? dia diet lah!
马来同事:oh? sana boleh kecil punya ke? saya tak tau ooo..
(当时我就看着她们在讨论着我的胸部.. @_@")
华人同事:老实说,你不要生气HAR~
我: 讲啦
华人同事:你老公不错哦,不会介意你的身材哦,你知道多数男生要求女生一定要有前有后的啦,很少男生不看这些的
我:嗯,也对啦,我又肥,胸部又那么小!

在以上对话前,其实我问过蕃薯类似这问题

我: DARLING~你看,我减肥减到胸部变小了哦!
他: 哎呀,没关系啦!
我: 嗯,那你觉得我应该停止减肥,维持我的小胸部咧?还是继续减肥,瘦到胸部变扁扁?
他: 当然是瘦啦~
我: 为什么?
他: 瘦了身体才健康啊!
我: 你不介意我没有胸部吗?
他: 没看那些的啦!反正一向来都那么小的啦~
我:!@#@$^%.. 那,我以后要隆胸, 把胸部变大大!!
他: sam pat (38)

1 条评论:

  1. "反正一向来都那么小的啦~" fanshu get used to it already la.. no hope no hope.. :p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