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当收银员的第一天

当收银员的第一天,可说是状况连连啊!

去上班前

状况1: 由于昨晚十一点多,跟姐吃了两盘的DURIAN,早上一直吐DURIAN的气,我多么的后悔啊!万一在客户前吐气怎么办?味道很重的咧!!我想你们一定在说我活该,干嘛半夜吃DURIAN?没事找事做,对吧? :(

状况2:早上一起来,就一直拉肚子,好像瀑布那样的排泄出来

状况3:我的女人病刚好昨天又再发作,所以时不时就会流黄色的液体出来

你们说啦,遇到上三状况,我还会有心去上班吗?可是为了守信用,我还是去了,姐姐听到我那么的多问题,她都很头痛哦!她还煮了个爱心炒米粉给我当早餐呢~!幸福咧?嘻嘻!

上班中

事件1:第一单的生意,我就做错了,一样东西,我却SCAN了三次!!平时SCAN两次就很要不得的了,我更厉害,SCAN了三次!哈哈!

事件2: 我该给那个太太RM1的,我却给RM0.10而已!她还很有礼貌的说'小姐,你应该给回我RM1的,可是你只给我RM0.10的?'哈哈!

事件3: 那个先生买了RM150.05的东西,他给了我两张一百块和一个五分,知道我做了什么吗?我收钱后就关上我的抽屉了,没找钱啊!!哈哈哈!他也很礼貌的说'还有RM50呢?你还没给我?'

事件4:由于我的COUNTER只接受现金,所以有段时间没什么人,有个华人UNCLE很坏蛋的咯,在我隔壁的COUNTER,而且特地用MALAY说'U TENGOK,COUNTER DIA HANYA TERIMA CASH, SEKARANG TAKDE ORANG,DIA BOLEH GOYANG KAKI KAT SANA'当时我脸在微笑,心里却是在!#@$#%$

有时侯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包那些东西,干的,湿的,日常用品,食物,卫生用品,有些顾客就不介意你什么都放在一起,有些就什么都要分门别类。其中有个顾客,我把YOGURT和鱼放在一起,心想两样都是湿的嘛~他就呱呱吵,要我分开,我突然冒出一句'DUA PUN BASAH MA..'(其实我很自责,怎么可以那样说,我一整天都是笑脸迎人的啊!怎么破功了?),他很不爽的回答'TAPI IKAN ADA BAU!'

还有一个更离镨的,我也觉得自己很荒谬,想问你们,如果当时你面前就只剩下COKE 1.5LITRE 和一盒的男装底裤,你会怎样包?我很厉害,我把两个一起包,那个顾客一看到立刻马上说'ITU TAK BOLEH LETAK SEKALI DENGAN COKE LAH!'哈哈哈!我也觉得自己很好笑,要省PLASTIC BAG 嘛~嘻嘻!

其实我的脚很酸咯,站了九个小时啊!虽然有椅子,可是顾客一直来,坐不到一分钟就得站起来了。幸好之前在澳门的日本店买了个假'鹅卵石'板,现在可以派上用场了,而且很实用!踩一踩会比较舒服咯


1 条评论:

  1. ekekke.. experience gained! like u r in maple story - experience gained.. very soon u will get level up. so jia you lo! :D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