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女人病 - 益菌?

其实这三天我的病已有进展了,开始出现透明的液体,只是少许的黄色液体。 可是,今天早上突然狂流出黄色液体,我感到非常失望,我以为我的病情会开始好转了的。

我的同事就问我是否吃了什么?嗯,突然脑海出现'YOGURT!',我这三天都是吃差不多一样的东西,除了零嘴,星期一吃了蕃石榴,星期二吃了印度饼,星期三吃了YOGURT。难道是YOGURT影响了我?可是它不是都是益菌吗?还是因为甜?我真的希望是YOGURT的问题,那我就不用那么烦了。

午餐时间就去GUARDIAN买药,问那药剂师YOGURT是否适合给得女人病的人?她说'可以啊,很好的,因为有很多益菌。'har??怎么办?难道是我不适合?还是是其他原因导致复发?我想我还是停止吃YOGURT好了...

今晚要塞一粒药进去了,因为后天就要去做收银员,担心下体会很不舒服,希望这几天都顺顺利利健健康康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