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收银员 - 难过啊

此刻的我有如失了魂,因为今天去当收银员,老实说这份工真的不易做,真的会很累,早上十点开工,晚上八点多才放工,三点多才能吃午餐。工作其间不能离开工作岗位,不能去上厕所,除非你愿意让其他人代替你,可是万一钱不够,自己得赔,因为你怎样知道是谁的错?

到了两点多,我感到呕吐,因为太饿了,忍到三点多才有得吃。我做错事情了,顾客用信用卡给钱,我却按到现金,所以必须赔偿,因为这是个惩罚,RM10 :( 错误前,我满脸笑容的,错误后我满脸忧愁,笑都不笑了。

明天还得去做一天哦,我的病情加重了,因为长时间不能去厕所,少喝水和排尿,又不能换护垫。所以我下个星期应该不去了,只怕赚到的钱都给医药费去了。

唯一开心的事是某位顾客问我是不是才刚中学毕业来做工?看来我还很年轻嘛~嘻嘻!

九点多才来吃晚餐,不胖才怪哦!

1 条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