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愚蠢的人

今早有人对我做了件非常愚蠢的事情

(我走去我的同事的位子,刚好有KEROPOK吃,我就站着慢慢吃)

她:EH!给你一个非常好吃的东西(一盒的东西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什么来的?
她: CUCUK UDANG,很好吃的
我:不要啦,卖相不好
她:吃吃看,真的很好吃的, CUCUK UDANG来的
我:哎哟 (就拿一粒咬了一口)

一旦咬后,怎么会有小小的骨的?一看,原来是鸡屁股!她还一直否认和笑,我立刻想吐,她赶快给我张纸巾,我吐在上面和丢在她的桌上,立刻掩着嘴巴冲去厕所,在冲的当时,我感到很难过,整个嘴里都是油,我的眼泪开始飙出来,很不舒服。

我一直漱口,味道一直在,我直接拿一汤匙的MILO粉放进我的嘴里。我很生气,我生气为什么她要骗我?为什么要玩弄我?为什么她要让我吃她已经知道我不吃的东西?为什么她要把我对她的信任破坏掉?

过后她来找我'你生气啊?',我根本说不出话,我根本不想对她说话。如果有天她让我吃巧可力,我都要三思,不怕是排泄物吗??

1 条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