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旅行~旅行~

天啊!浑身有股强烈的欲望!!我想要去旅行!!!虽然我没有钱,但是,我还是想去旅行!!哈哈!别光想了,实际行动吧!开始上网找~~问题是找不到网址啊!我还去YELLOW PAGES 找呢,全都是国语的公司名,哪里懂哦? 哦!记得有间旅行社叫苹果的!还真的有耶~~哈哈!

我的梦想国是日本~~我知道很贵的!没关系,开来看看过个干瘾也爽,一看,我的妈呀~~六七千,有些还十千咧,两个人加埋那边的花费,二十多千?可以买辆车了咯!不知道如果有天我真的有这笔钱,我是否会选择去圆我的梦呢?还是拿它来给家庭?嗯,舍得吗?不知道耶!

有便宜又有趣的国家吗?哈哈!

台湾也不便宜了咯!以前我才花千八块,现在却要两千三了咯!

韩国?不喜欢吃菜!

中国?以前去过北京了,去上海?夜上海?哈哈!

AUSTRALIA?便宜的PERTH去过了,其他都很贵了~哈哈!

香港?去DISNEYLAND吗?但我的梦想是去TOKYO的哦!

越南?没有什么兴趣耶~

BALI?没有身材哦!哈哈!

其他国家更贵更不用想了...嗯.....

同事知道我要叫姐姐和姐夫一同去度蜜月,都说我很奇怪,应该是跟老公就好了啊~是酱子的吗?哈哈!同事说BALI是很不错的选择来的,又便宜又浪漫的~哦?或许可以考虑咯~呵呵

我能预测到我今晚的梦景如下~~~~~~~~~~~~~~~~~
体会 环球影厂 / 子弹火车 / 迪斯尼乐园
景点 大阪城+ 樱花公园/大阪船游 / 清水寺 / 大涌谷 / 平和公园 / 浅草观音寺
享受 购物乐趣于心斋桥 / 银座 / 新宿
品尝 刷刷锅 / 烧烤自助餐 / 天妇罗套餐 / 日式保健养身宴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