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有机

朋友们!醒悟咯~~!要吃就要吃健康的有机食物,不要乱吃垃圾食物了!! 嗯.. 我说这番话有说服力吗? 没有吗?我也知道..哈哈哈...

上几个月姐姐跟同事合买了一台搅拌机器,所以从那天起呢,她们天天都喝有机饮料当下午茶,去姐姐的部落格偷拿了两张照片,让你们有点方向,我很贴心吧?哈哈哈...

beetroot + carrot + cashew nut + almond nut + black sesame soup

celery + corn + tomato + onion + carrot + pumpkin soup

姐姐非常希望自个儿拥有一台这搅拌机器,一台大概五百多块,她叫我一起合买,我不要,所以她趁四月生日快到了,就开始'安排'我和她老公要送她的'礼物'。既然我不要,她就把矛头指向她的老公,问题是除了这机器,她又想要缝纫机哦!除了缝纫机,她又想要电脑的DVD player哦!除了DVD player,她又想要有个孩子哦!咩,你今年是干嘛?那么多欲望的?总之,我的皮包已经'瘦到见骨了',至于你的生日礼物你就伯比我的花红拿多多啦har..呵呵

写到这,我才发现其实我开这贴子的初意是要介绍你们吃以下的有机饼干的,也不知道写一写就写到姐姐的生日,哈哈! 好!好!回来,回来,看看照片

我姐姐在'思源有机店'买了三包同样的饼干,给了我一包,味道不错哦!非常有饱足感咯~平时吃的普通饼干,你会不知不觉就吃多了,因为没有什么感觉,这就不同,大概三或四片,你就自然而然会停止,觉得'够了','饱了',嘻嘻!一大包里头有两小包,每小包有二十二片吧,一大包要价RM 10.90,平均一片要25仙,不算贵,所以你们可以试看看。三包有折扣15%,嘻嘻!

稍微解释何为'有机'(采摘于'思源身心灵完全健康手册')

有机食物是零污染的食物,在种植过程中完全没有使用农药和化学肥料所种植出来的食物,不含基因改造成分,而且肥料必须采用自然堆肥,凡是任何加害土壤的添加物,都不可以使用。在加工成瓶或装罐食品的过程中,也不加入任何的化学色素,化学防腐剂和任何的有害成分。

有机食物耕种所采用的方法:

-保持土壤的肥沃度,定期增加土壤里的腐殖质,平衡土壤里的有机物和矿物质让土质更肥沃。
-避免使用化学杀虫剂,浓药,其他的有害化学物质,荷尔蒙和抗生素。


选择有机食物的十大原因
1)保护下一代的健康
2)使地球自然生态环境得以重修
3)保护水源免受污染
4)节省能源
5)提高生活品质与价值
6)可享用最新鲜及最营养的食物
7)确保化学药品及农药远离我们的餐桌
8)味道清甜更美味
9)有机食物并不特别贵
10)减低地球生态环境恶化,预防土质赤贫


嗯,除了要有有机的食物/饮料,还有什么是要有机的啊? 动动脑筋,头脑就快生锈了啦! 开估啦! 是'有机'的爱~~~~ 哈哈哈...别打我!! 突然想起这首歌嘛~非常好听的! 听看看..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