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嘛嘛档

在嘛嘛档坐了两个半小时,原本打算付钱回家时,蕃薯的朋友突然出现,老朋友见面一定一直聊天的咯,所以十一点了还没回家,本来今天要分享我的"新"家私的,只好换天了,嘻嘻!

蕃薯喝了四杯水!


抽了很多支烟,其实我不喜欢我的伴侣是抽烟的,没想到我的老公就是烟鬼,所以说呢,往往你不要的最终还是会是你的。我妈妈说过以后一定不找姓张的男朋友,但,我爸爸就是姓张的!哈哈!



他们在聊天,我却在玩手机,会很过份吗?哈哈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