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完蛋了!

完蛋了!完蛋了!我的膝盖越来越痛越来越酸了!吃个午餐走段路都要了我的命,只好忍着些!

我认为是我太胖了,普通走路还好,一旦上下楼梯就不行了,我现在是70kg,我的标准体重应该是50-55kg的,超重了咯!你们看啦,辛辛苦苦减了15kg,简简单单的又加回10kg,从头到尾只减掉5kg,无聊吗?hmmm....

那天蕃薯'深情款款'的说'你还不要减肥啊?你看你的脚....',哈哈!是咯,真的很不舒服,站久点,脚就要提高动一动,走久点,就忙着找椅子坐下,拜托!!我才二十七岁耶!怎么那么快脚就有问题的???不知道是否会有天我开个贴子是写关于我自己双脚开刀的hor?

我要怎样减重呢?不能跑步,不能爬楼梯,不能蹲上蹲下?哦!我知道了,游泳!!!!可是我并不会游泳~哈哈!蕃薯答应带我去游泳了,所以我要去买泳装了!又要花钱了~~我有很多借口花钱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