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我怀孕了?

我:咩,你看,我的肚子大了
姐:为什么会这样?你是不是怀孕了?
我:不知道... (往肚子看,肚跻凸出来,而且非常黑!!)
姐: 走,我们去买测孕棒

到了GUARDIAN,整个店面很乱,一包一包的黑色垃圾袋在四处

我:哎哟,怎么找不到的?
姐: 问店员
我: mana pregnant tester?
店员:kat sana...(往左边一指)
我: oh! thank you

买了一支测孕棒

我: 咩,等我一下,我这就去尿尿验一验(嘘.....一杯满满的尿液,然后把测孕棒放进去)
姐: 怎样?怎样?有怀孕吗??
我: 你看那个......铃!!!!!!!!!!!!!!!!!

突然间惊醒!一看,怎么是蕃薯的手机闹钟响?一看,我的妈呀!!8.15am了!!!!!!!!!!!!!! 我8.30am上班的啊!!!!!!! 立刻冲去洗澡,到公司9.10am了..... 迟大到!

原来我调错时间去PM了,晚上放工冲完凉闹钟才响.....哈哈哈...够糊涂了!

最后,在梦里我到底有没有怀孕啊? 才要讲答案,闹钟就刚好响?变成一个谜了!哈哈哈........我还记得那个梦耶!应该是吓醒了的关系吧?不知道今晚会续集吗?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