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家私来咯~货不对版!!

等了半年,家私终于来了,有点小兴奋,毕竟这些将是我和蕃薯的爱的小窝~肉麻吗?哈哈!但除了兴奋,还添加了痛楚和担心,由于我的房间是在第三楼,所以搬运其间的两个小时内爬上爬下的,我的膝盖可受不了,老毛病又卷土重来,又痛又酸的!痛了两天,搞到我哪儿都不想去!我相信我太胖了,脚不能承受那压力,那结婚后怎么办?三楼耶!非常的糟糕....

不谈膝盖了,还是言归正传,谈谈家私好了!首先,想看看我空荡荡的房间~ 紫色的墙,我选的!其他是青色,蕃薯选的!这两种配搭很怪吧?哈哈...
这将会是书房,但暂时放空,因为这一片的书橱,至少要三千块,没钱啊!
来咯~来咯~满满货物的罗里来咯~
全搬下来~
化装台~有三位员工,两位负责搬家私,另外一位就在车房负责拆箱子,除钉子和装家私
两片大'镜子'~给衣橱的!
半工的衣橱~看到他们搬运时,替他们感到辛苦,家私那么大,楼梯那么窄,而且是三楼,他们必需把家私抬高以免碰撞到楼梯和墙壁,很累非常的累啊!
在加工着~蕃薯在监督~哈哈..
lazy chair~~ 想到以后跟蕃薯一同躺在椅子上看电视,我就感到羞~哈哈哈...往往想象的会跟现实不同!哈哈
我的姐姐~~你们看,多'居家'多'自然'啊~~哈哈!如果你们想来拜访我们,拜托一定要先会知我们,要不然,对于我们的'形象',你们可会吓到!哈哈....
衣橱~~
床~~问题来了!怎么床架没提高四寸的????货不对版!!当我们买的时候,我们可是多付百多块来提高床架的啊!怎么来的是原装高度?不能接受!!几十年蹲上蹲下的,我的膝盖可不能忍受那么低的床架啊~~
立刻叫总行的主管来看看~刚开始他不相信我们,因为厂说并没有交代要提高!过后,他就联络分行,确定我们有这要求,然后他才接受,哈!我不知道是谁的问题啦~总之我们付了钱,也说得很明白,所以呢,他们必需重新送一套来,至于这一套就退货啦!亏死他们咯~~~因为我们多付三百多换皮~所以其他顾客要买,就不能跟原价卖了,因为皮质不同!
其实我们失算了!原本打算化妆台+床+SIDE TABLE连成一条线的,算刚刚好了的,货一来!才发现我的化妆台的镜子是滑动式的,所以要更大的空间才能打开!所以只能放化妆台和床而已,SIDE TABLE就要放别边了,幸好只买一个!失算!失算!
嘻嘻!知道蕃薯在做什么吗?在防晒啊!哈哈!床帘还没订做,所以就只好用纸皮来挡太阳咯~恶心吗?哈哈!
防灰尘专家~~哈哈!
幸好我们只先付三千块和提早三个月进家私哦!所以还有时间等新的一套来咯~~醒目吗?哈哈...可怜的他们,过后还要把旧的搬下去,再搬新的上来~ 不简单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