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女人病 - 大出血

哇哇哇哇哇....请容许我先哭个饱!!今天大出血!身痛心痛.. 什么问题?又是我的女人病-白色念珠菌啦!好不了!!好不了!!又发作了.. :( 本来是先去看看普通医生就算了,仔细想想,还是去看专医好了,准备好荷包大出血了!哈!

我之前看的医生休息几天,所以今天选了另一位医生,好不好也顾不了了。一到,告诉她我的状况,你们知道啦,病魔缠身的我一定会问'怎么两年了,还是不会好的?','怎么会是这样的?',反而让她骂,她说'你不要一直问我这些问题,如果你相信我就跟着我所说的话去做!!',哗~~~~ 我只好静静..恐怖的女医生!嘻嘻!

首先,打开双腿让她看看,她说里面很多,发霉了!就放一大枝的消毒药水和药膏,然后就拿铁枝像刷地板那样的刷我的阴道,我的天啊!尽量忍啊!!! 刷到流血........

那些霉会非常贴着壁的,有时侯用手'挖'它也难脱落,更何况里头一大片? 然后她说'你要减肥,太肥脚会摩擦而潮湿','要戒糖!饭和面包也不行','你要跟我的话去做!','不要穿PANTY LINERS','要穿COTTON的卫生棉'

医生给了这些药...内服与外服

医生叫我买这个椰子油,说对抵抗霉菌非常好的!能增加抵抗力,我还没去买咯,买了才跟你们分享~ 至于左边那个抗霉药,在SJMC里要卖一粒RM36,我在外面只买RM25,总共要吃18粒, 所以我就没跟医院买了,第一便宜,第二不用一次给完钱, RM 25 X 18 = RM 450, 如果在医院就要 RM36 X 18 = RM 648 啊!!!还没加埋其他的费用咧?? 真的是吃风了咯!
对了,我问医生'得这种病,我可以怀孕吗?,你们知道她如何回答我吗? '你们还可以发生咩? 一出来整条白白色?','...............', 哗捞耶!!

要知道我花了多少钱吗? RM 524.50!!!! 我的妈呀!上一次三百多,今天就五百多,真的是步步高升咯~~!! 看她的脸就 RM180, 被她刷地板就RM 100.50, 药钱就RM 239 (还没算那十八粒和椰子油耶~~~),杂费RM5。我回到家后,护士突然联络我,说医院漏掉算我化验的费用了!!其实我都不知道有化验的,没听到医生说? 护士说五十多块,我就说好咯,拿去化验吧!变成我还欠这医院五十多块哦.........................

心情非常低落,这个月很惨,上一次去BODY SHOP花了三百多块,买衣服百多块,这就五百多块,椰子油和益菌药还不知道多少钱,pop gai咯............................这个月的信用卡单一来,只怕我会没信用了........

看完医生,买了MCD来'慰劳'自己,我人生中第一次把汽水换成橙汁,会比较好吧?医生说不要喝甜的...嘻嘻!


往好的一方面想,今天拿病假不用做工耶!!!花五百多块来买一天休息..多富裕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