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Silken Smoothing Pedicure

嘻嘻!我又有恶心的照片让你们看了~ 哈哈!

如何?看到很多脚皮吗?知道是谁的脚吗?嘿..嘿..就是本姑娘我啦~哈哈!我的脚根很容易就有死皮的啦!很恐怖的,有时候还会卡到被子哦!因为很多'刺刺的硬皮'所以会'钩'住被子咯~ 哈哈!

是咯,我知道我很不像一位女孩子,我不化妆,我不爱打扮,我不顾形象,我不温柔不体贴...嗯,我还真的有很多缺点哦!懒惰啦,孤僻啦,霸道啦,坏脾气啦,自私啦,爱半途而废啦,不会关心人等~ 嗯,挺糟糕的HOR? 幸好有对我不离不弃的家人和有耐心的老公~ 啊!!! 明明在说着'脚'的话题,干吗会离题了?哈哈!好好,继续..

为了结婚能穿高根鞋好看些,嗯,不是好看些,而是不吓人,所以我签了个pedicure的配套~哈哈!买六送一 ->RM 390, 受不了,所以叫姐姐与我合买,所以一人 RM195~至于配套有包含了什么,就看看以下照片吧~Silken Smoothing Pedicure~


看看我做完护理的效果~

平平了~~没有刺刺的皮了~嘻嘻!其实做完这些,自己要很勤劳天天再搽一些软化死皮的药膏的 (ELLGY cracked heel cream 挺有效的!),可是我呢,药膏是有啦,就没用咯!一个字! 哦!不对,是两个字, 超懒!!!!所以呢,我的脚又开始生硬皮了... 哈哈~ 找天又要去做pedicure了~~ 你看,是不是犯贱?嘻嘻....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