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王八蛋

这两天都有training, 趁有点时间就上网看新闻,刚好看到一则新闻,把我惹火了! 嘴里立刻冒出'王八蛋'这三个字!!!我多久没说这字了!!!!他妈的王八蛋! ,你们来评评理!!!

中國‧籌款醫癌女遇無良“富公子”‧慈母遭戲弄跪爬1公里

國際 2011-03-24 17:42
(中國‧廣州24日訊)母愛無價,何苦戲弄!中國廣州一名慈母為了救患上眼癌的6個月大女兒,花光積蓄,無奈在互聯網上發貼求助,一名自稱富家公子的網民聲稱願意捐出2萬元人民幣(約9千230令吉),條件是要母女倆在鬧市跪爬1公里。

婦女信以為真,抱著女嬰在大街上跪爬1公里,不料該網民竟然食言,還嘲諷她是“自己作賤”,引起全城公憤。
這名慈母謝三秀來自湖北荊州農村,與丈夫一同在廣州打工,去年8月31日女兒侯珊珊出生,卻在2個月大時被診斷出“視網膜母細胞瘤”,即俗稱的眼癌,小小年紀已接受2次化療,目前左眼已萎縮失明,面臨摘除,若仍延誤醫治,不僅右眼不保,性命亦難保。

為了替女兒治病,她和丈夫四處奔走,耗盡積蓄,債台高築,無奈之下,只好上網求助,在天涯論壇等網站發了題為《求社會好心人拯救眼癌寶寶》的文章,並附上女兒照片和病歷等證明,博得大批網民同情。

其中一個自稱“廣州富家公子”的網民表示,如果她肯從廣州大道抱著女兒一路跪爬到天河體育中心,他便當場捐出2萬元,“說到做到”。為了救女兒,前天下午2時,謝三秀真的抱著女兒在廣州街頭跪行,令人動容,還有人慷慨解囊捐錢。

隨後,天涯論壇版主代為聯絡“廣州富家公子”,希望對方兌現承諾。豈料,對方竟然食言,還表示:“錢我是不會捐的,那是她自己作賤。”

事件曝光後,引發廣州全城騷動,許多人怒罵這名網民“為富不仁”、“禽獸不如”、“世紀賤男”,誓言要發動人肉搜索,把這個可惡的人揪出來,好好教訓。

謝三秀昨天接受香港媒體電話訪問時表示,她也曾懷疑“廣州富家公子”是惡作劇,但她認為,“只要有一絲希望,不管甚麼代價,都願意去嘗試,願意去做”。

但她難掩失望之情:“我好累好累……路上有警察勸我、罵我傻,可是為了救寶寶,我一定要跪到體育中心,跪了一個下午,我期待的人卻沒有出現……”她又說:“寶寶生病我已經很可憐,不明白為甚麼還要捉弄我!”

如今,她只希望女兒能治愈,即使左眼被摘除,還能裝上假眼,長大了能跟正常人一樣。


你们看啦!谁才是贱人??他自己啦!没有口德!没有人性!太烂了!不是,是烂透了!这样来戏弄充满着急/希望的妈妈,可以得到什么? 如果你是认为世界已遗弃你忽视你,你大可以真正的去捐钱/帮助受难者来引人注意,却不是以玩弄而得到注目!!! !@@#$@#$#$!!

不说了,要继续去上traning了,他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