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钱钱钱~老子有钱~



钱钱钱 老子有钱 有钱怎么样~
有钱怎么样 有钱可讲究豪华的排场~
开着汽车住着洋房 梦寐和希望~
心中的向往 样样如愿以尝~
人生就像梦一场 何不留着欢乐在身旁~
钱钱钱 老子有钱 有钱怎么样~
有钱怎么样 有钱买不回美好的时光~
生不带来终也光光 多少的希望~
多少的理想 如今慨慷万千~
人生就像梦一场 到底为谁辛苦为谁忙~~~~


钱钱钱~老子有钱~发什么疯啊?昨晚才说没钱去旅行,今晚却在这唱老子有钱?哈哈哈...当然有果必有因的啦~呵呵!

没钱结婚哦!该怎么办?我和蕃薯都是属于'月光族'的!每个月的工钱都花光光的~也没有存款哦!哈哈!结婚日子就快到了,怎么办?怎么办?突然间~叮!脑子四周出现光芒~我们可以用EPF的钱呀~~~~不是偷不是抢~就用自己的钱呀~至于会影响退休后的生活,就先别管~先花~哈哈!

公积金的account 2里的钱可以拿出来供屋子的~这是我第二次拿出来了,第一次是在刚买新屋子时~嘻嘻!过程不复杂~很方便和快速~

首先 : 先去你贷款的银行申请~我的是AMB,只需要填一张表格,我忘了需不需要复印I/C哦!可是我并没有带任何的东西去咯~可以选择把信件寄去家或者寄去银行分行。手续费RM20,算进屋子贷款户口里的。

第二: 等...等...等....等了一个星期,信寄到我家了~ 名称为'penyata baki pinjaman perumahan',里头记录了nama peminjam & I/C no, tarikh surat perjanjian jual/beli, harga belian harta, jumlah pinjaman diambil,baki pinjaman等屋子的资料!

第三:去KWSP~~要填一份的表格(有发现吗?在AMB是填一'张'表格,KWSP是填一'份'表格!有好几张耶!哈哈!)填好了才可以拿号码,然后就等....幸好当时我只等一个人!嘻嘻!

第四:去柜台呈交表格,penyata baki pinjaman perumahan,身份证复印(要自己带去的!切记!切记!),然后,他们会告诉你的account 2里有多少钱和你打算拿多少出来。 付款方式有两种

a) 一个数目直接付款去银行 (资料只要表格+ I/C copy + penyata baki pinjaman perumahan)
b) 每个月寄去我们的储蓄户口,比如说,你有五千块,你每个月必须供一千块,KWSP就会每个月汇款去你的户口一千块直到扣完五千,如你要再继续,就要重新申请过。 (资料是表格 + I/C copy + 储蓄户口bank statement + penyata baki pinjaman perumahan')

第五: 等...等...等....不到一个星期,就会收到KWSP寄来的批准信了~

第六: 银行会寄一封通知信给你 (我还没收到这哦!等..等...)

第七:可以拿多余的钱去狂欢了~~~哈哈哈...........

我选择全数寄去银行,因为我懒惰再去拿bank statement了!哈哈!这个月起几个月不用供屋子了!银行人员说不会多算利息的哦!因为一笔钱进帐了,希望咯~

account 2里的钱只容许给一间屋子而已,如果你的钱要分给两间,是不允许的!哎呀,也没关系啦,既然你有钱买两间屋子,都不稀罕第二户口里的钱了啦~对不对呀?嘻嘻!

老实说,我多么想拿这笔钱去旅行啊~~~ 只够一个人去而已,所以呢,想就好...哈哈!hey~叫你们的老公去拿钱出来啦,然后钱就归你~你们看,多好的点子啊!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