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试婚纱咯!

选婚纱了咯~~很快,只花了一个半小时,员工说我们属于比较随便的,哈哈!怎样?想不想看看poohmehmeh穿上婚纱会是什么的模样呢?性感?冷艳?抚媚? 妖姣? 没有一个沾得上边~哈哈哈... 还是看看照片自己判断吧..呵呵

首先,先量身材,员工说我这不太瘦也不太胖的有点难找,种类比那些超瘦或超胖的少些,而我姐姐就说'那,要胖点会比较快咯!要瘦就比较难!',嗯...很好!

我这种没料的人就得买这些魔术胸罩!问题是,我穿上了也没见得有什么魔术的出现!还是一样扁啊~~天啊!晚上蕃薯回家,问我那盒子里是什么?我说是魔术胸罩但是并没有效果,他说'那,你买来做么?拿去退啦~~!',哇哇哇......

原来市面上有卖这样子的东西,怪不得那么多人波涛胸涌啦~都是假的!嗯,有没有'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感觉?哈哈哈...
我人生里第一次穿的婚纱,一定要拍照留恋啦~哈哈!如何?腰好粗哦!那员工拼命的拉紧背后的绳子~硬要弄出腰来,但,有吗?哈哈哈...
穿上龙袍都不像太子!!!明明是穿着婚纱,却没有该有的感觉,反而有'肥肥矮矮'的感觉,知道什么是直桶腰吗?以下就是啦~~哈哈哈...
无聊三八的我来啦~~~你们看啦,多么正经的时刻我和姐姐还是一样爱玩闹,像新娘子吗?嘻嘻!幸好蕃薯不在场,要不然一定摇头~呵呵...
腰那么粗哦...只怕有人会怀疑我怀孕了!!先在此澄清,我可没怀孕哦!是货真价实和实实在在的腰啊.....要摇呼拉圈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