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心情故事

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 昨晚临睡前寄了封sms给他和CC一封给我的姐姐,好像在办公室寄email那样cc来cc去的,哈哈!爸爸没回复我什么,姐姐就有,如下 前两天,看着妈妈躺在沙发上,突然有股想拥抱她的冲动,但,觉得怪怪的,所以就手微开,喊了声'妈咪~~~~~~',妈妈立刻手打开,叫我抱抱,抱不到几秒,我觉得疙瘩就放开了。昨晚,突然很想告诉爸爸我的心情,写了又檫掉,写了又檫掉,原本要写'谢谢您'的,又觉得怪怪的。

刚才在冲凉的时候想,越来越大就越来越难去贴近爸妈,握握手牵牵手搭搭肩都觉得很疙瘩,想说话但又觉得没什么可聊的。想到这,我才发现其实我并没有跟他们很亲近,中学时期我沉迷于网络上,天天躲在房间里,你们一定在想,吃饭就会出来了的啦~对啊,出来拿饭然后拿进房间里吃啊!哈!我经常翘课回家上网/睡觉的,学校还寄警告信给我的爸爸,哈哈!一部分考试也没考的,学校规则是进入考场后的半个小时才能出去,我就在里头等半个小时然后就回家。平时去上课的时候,一到课室,书包一放,就趴着睡觉了。如果你问我的中学生涯是如何渡过,我没什么印象,非常模糊。现在回想,真的是一踏糊涂!

糊涂了几年,总算有点目标了,所以就开始半工半读,早上六点多出门上班,晚上十点才下课回到家,维持了两年这样的生活。所以还是一样没什么理会爸妈,有时侯要碰面都难。过后,就开始搬出来住了,更没有机会碰面和了解了。所以呢,与父母亲的关系越来越疏远了,变成彼此隔着一道河了。

我的想法是,我不怎么会去关心你们,不怎么会去亲近你们,我只知道我会尽量不让你们来烦恼我的事,我自己赚钱,我自己安排我的学业我的工作。我知道我的脾气我的性格令到你们非常艰难的与我相处,但,请放心,我非常强烈的感受到你们对我的疼爱,只是十多年的疏远,一旦要靠近是需要时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