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小心!小心!

恐怖!恐怖!太恐怖了!前天姐姐告诉我在她工作的那一带出现乱泼漒水的人,没有理由的,三个人无辜受伤了。昨天吃午餐的时候,同事说我们楼下的同事被泼到漒水了,什么????是我们的同事?她的手只受轻伤,但是可怜她的男朋友瞎了一只眼,我想,应该会毁容了吧?好可怜哦!怎么有那么神经!那么没良心!那么没教养!那么烂的人的啦!毁了他们的一生了!!

如果你的另一半突然残废或者毁容,你会怎样?我同事朋友的男朋友驾快车然后发生交通意外,导致那女生断了脚,那男的知道后就抛弃她了!拜托!!是男的害了那女生残废的!!!!!!

再来,今天吃午餐的时候,同事说其中一位女同事在TIMES SQUARE逛街时,突然被人抢走了I-PHONE!她呼叫但没有人去帮她,你们看,在SHOPPING MALL里都会被打抢! 另外一单是我的前同事,就快要到家前时,突然被人弄破车窗,然后就抢走里头的包包了!

上个月,我的同事的车在凌晨三点多被偷了!她的车是放在车房里的,那个小偷花了半个小时就能把车驾走了,然后再去附近的花园再偷另一辆车!我的同事心痛极了!那HONDA车才买了一年,她就说'以后要国产车就好了!'

为什么会这样猖狂???什么人都有!我们不能避免这些事发生,那我们只好自己要多留意和小心咯!又或者我要在公司摆一些风水阵来避邪了,因为都是我公司里的人啊!!哈哈! :P

总之,你们出入也要小心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