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卫生棉 :P

上个星期同事介绍我用'舒适达人 - FOR YOU'卫生棉~看看~


~含有'FOR YOU'负离子,独特天然草本精华物质,达到舒适,洁爽的效果
~特柔棉质表层,提高柔软度与清新感
~超透气底膜能快速散出闷热
~特设的防漏护围,锁定液体不外渗
~木棉吸收体,能锁住液体干爽不外渗



嘻嘻...在普通超商很少有卖这类型的卫生棉的,对不对?这是在'CARING'药店买的,一包RM8.90(八片 - 280mm / 十片 - 245mm / 二十片 - 155mm) 有点贵咯!

我试了,嗯,特别之处是有股强烈的草药味咯!放一片在包包里,包包都是那味道了!只要靠近,就能嗅到了。还有一个特别之处是非常的冰凉,就好像搽薄菏药膏的感觉,如果你希望你的秘密地带会有'冰天雪地'的清凉感,不妨一试!哈哈哈.....

如没错,这类的卫生棉比较通风和能减少感染的哦!虽然我需要但味道太重了,所以不是那么的适合我的'味口',哈哈!同事们就非常的喜欢咯!说非常的凉爽~呵呵!

你看,此刻我一面写贴子,一面合开合开我的大腿(先说明,我可不是神经病啊!坐久了,屁股痛了,所以才动一动的!哈!),一股草药味就扑鼻而来~~

万一有次,身边人突然间闻到而问'这是什么味道啊?',你们说我该如何回答是好?'哦....没什么啦,只是我的卫生棉发出来的味道而已啦~',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