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滴...滴...滴...

滴...滴...滴...滴.... 看看地上...看见了什么? 有看到一滩的血吗? 乖,把头抬上来看看上面,有看到那些血从我的心流出来吗? 流多了,血变少了,就一滴一滴的降下来了......看着血淋淋的我,你们有感受到我的痛吗?让我告诉你..我的心好痛好痛啊!!!:(

猜到了吗?当然又是花大钱啦!又是我的女人病啦! 一直同样的话题,你们感到闷了吗?你不闷我都闷了啦!我多么想有新的话题,例如去旅行啦,哈哈!

那天医生不是叫我去买coconut oil吗?上个拜六就跟姐姐特地去USJ21买咯,听说USJ21有间非常好吃的点心店,不知道店名,但碰巧看见有间角头的非常多人,多到要站着等位子,以为会非常的好吃,怎知不好吃!!!! 冷冷的!点心不是应该是热的吗?我最讨厌就是冷的糯米鸡了!姐姐叫的粥和猪肠粉也是冷的!至于蒸的点心,叫了几次都不见送来!吃到很不爽咯!吧生的还比那间好吃!刚才下午告诉同事,同事说我去的这间很难吃的,说我弄错了,它多人是因为有冷气而不是美味... 家里没冷气吗?需要去那边吹冷气吗?误导我这些'外地'来的!!还以为美味到排队!

好了,投诉好了,可以说说我买的东西了,哈哈!医生叫我买三种辅助品 -- probiotics (良菌), coconut oil和 vitamin C。 原来是间直销公司来的,直销的产品价钱都是贵的!我只买两种,看看介绍

大平原生素(Ohhira Mountain fruit extract)

1粒大平原生素软胶囊含有 :
5 千 9 百万只活生生良菌
12 种乳酸菌
9 种维他命
5 种矿物质
18 种氨基酸

效益 :

-协助增强及恢复人体免疫系统。
-协助肠道微生菌丛保持正常或平衡。
-协助增加骨质密度及骨骼矿物质含量,同时使我们自骨骼问题中更快速康复。
-协助人体排清毒素。
-协助抗老。
-协助治疗口腔溃疡等问题


一盒六十粒 - RM 180 (会员价 -加入会员RM 12), 有病的我一天需要吃六粒,一盒只能吃十天,一个月要三盒RM 540!!!!!! 没病的一天大概四粒。

ON 维京椰子油 (很香的椰油味哦!嘻嘻)

其中链饱和脂肪酸 (MCFA) 成份让它成为抗细菌、抗病毒、抗霉菌及抗寄生虫的天然食物 。

-维京椰子油中的月桂酸成份较高,月桂酸能有效杀死含脂肪外层的细菌及病毒, 但不伤害良菌。
-另一种成份,辛酸, 一个天然酵母菌的克星,能有效地控制念珠菌及其它霉菌。
-有别于其它的脂肪, 中链饱和脂肪酸不会在血液中循环,而是 直接被输送到肝脏燃烧并产生能量。中链饱和脂肪酸甚至能促进长链脂肪酸的燃烧。
-维京椰子油能促进必需脂肪酸的吸收高达100%。International Journal for Vitamin & Nutrition Research, 68(3):159
-维京椰子油无需经过胰液中的酵素及胆汁的消化就能被吸收。
-维京椰子油刺激荷尔蒙分泌, 延迟食物离开胃部的时间, 让饱的感觉更持久。

一罐九十粒 - RM 120 (会员价), 有病的我一天需要吃九粒,一盒只能吃十天,一个月要三盒RM 360!!!!!! 没病的一天大概六粒。

两种加上来,我一个要花RM900啊!!!我的天啊!我的地啊!我的妈呀!我的爸呀!!!医生叫我用六个月来医这病, RM 900 X 6 = RM 5400 + 18颗克霉西药 = RM 450 + 医药费 = RM 570, 六个月要花RM 6420!!!??? 神经病! 哪来的钱啊?所以呢,我打算只吃三个月的椰油 - RM 2700~~ 哈哈!自己当医生~ 哈哈哈......

刚刚发现这产品是来自日本的耶~~ 那以后这些产品会被辐射影响吗?呵呵..有兴趣者可游览http://www.ohhira2u.com/cn_home.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