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布丁出世十四天了!

哇噻!布丁很快就两个星期了!但对于坐月子的我就感到很慢啦!哎哟!是谁规定一定要坐一个月的啊?可以只是两个星期吗?我好想好想去出去走走!按摩!看戏!吃美食!吃冰点啊!日子难过啊!


前两天爸妈来探望布丁,妈妈看到我那油油的头发受不了了,所以就帮我洗头!哈哈!羡慕吧?你有多久没让妈妈帮你洗头了?哈哈!


累累的外公


布丁长大了,比较多肉了!脸也变圆了!嗯.. 我要尽量不让她变胖!我本身胖胖粗粗鲁鲁改不了了,她就不行咯!要瘦瘦柔柔才像样!

看什么看啊!?嘻嘻!


皱眉头!看到她的双下巴吗?


啊!有蚊子叮她!就让妈妈帮你把它给消灭掉!Piak! 死了!还流着布丁的血呢.. :P


布丁喜欢托头睡觉


姨妈很累,天天五六点起身煮食物给我吃,然后才去上班。今天拜六还balik kampung参加侄女的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台上


大侄女画画得特优


小侄女画画得优秀


在面子书看到以下照片,孩子放在树旁被多只蚂蚁上身!


没人能肯定这照片的真实性。如果是真的,那真的是没阴公咯!什么父母亲啦!那样对待自己的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