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布丁二十五天

其实没有什么好心情.. 布丁一整天没有睡,吵来吵去的。跟同事聊了一会,我就埋怨说辛苦啦~累啦~ 同事的回答是'你别那样说,是幸福!' 顿时,清醒些,是咯,我该庆幸我能有孩子,那些想又却没有的人呢?有些还等多年呢!hmm..

布丁肚子涨风不舒服,我又搽又喝的,每每好一阵子然后又涨风回了!布丁太爱狂哭了,搞到风一直进去她的嘴里。

一直找不同的方式来让她静!

让她趴在我的身上..


她感到舒服吧!换一换方式!


不久后.. 又哭啦!只好抱她看电视


又换方式,让她看卡片。目前他们婴孩的视力只有黑白色。


奶胀胀的!她又一直哭,就放她在脚上,我就pump奶咯!她就抓电线紧紧的..


哇噻!真的是哇'sai'! 好多便便啊!夸张hor?哈哈!别以为我孤寒一片用一天哦!我可是非常勤换尿片的哦!


因为不知道她哭什么,一当哭,我就换尿片+泡奶+搽如意油!看看哪个能满足到她!所以挺浪费的,有时候整罐奶喝不到几口就丢了。又或则尿片一点尿也丢了。

换尿片后的'事不关己'的样


有时候真的很气啊!挑战我的耐性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